• 光伏雷竞技app官方版下载ios系统的设计原则
    设计原则 光伏雷竞技app官方版下载ios系统在设计上坚持以下原则: (1)完整性 -光伏雷竞技app官方版下载ios系统能够完成不同厂商不同种类不同型号设备的监测数据统一完整采集。 -业务流程完整性:系统能够提供实时数据、周期采样数据、事件数据的应用服务。
  • 无功补偿的作用
    无功补偿的作用: ⑴ 补偿无功功率,可以增加电网中有功功率的比例常数。 ⑵ 减少发、供电设备的设计容量,减少投资,例如当功率因数cosΦ=0.8增加到cosΦ=0.95时,装1Kvar电容器可节省设备容量0.52KW;反之,增加0.52KW对原有设备而言,相当于增大了发、供电设备容量。因此,对新建、改建工程,应充分考虑无功补偿,便可以减少设计容量,从而减少投资。
  • 无功补偿的原理
    人们对有功功率的理解非常容易,而要深刻认识无功功率却并不轻而易举的。在正弦电路中,无功补偿的概念是清楚的,而在含有谐波时,至今尚无公认的无功功率定义。但是,对无功补偿这一概念的重要性和无功补偿重要性的认识,却是一致的。无功补偿应包含对基波无功功率的补偿和对谐波无功功率的补偿。
  • 光伏雷竞技app官方版下载ios系统的应用
    随着煤炭、石油等传统化石能源日益枯竭,能源危机将席卷全球,并且环境污染也日趋严重,雾霾天气、持续高温等恶劣环境问题也不断影响着人们健康,所以新能源的开发迫在眉睫。太阳能、风能、水能等大自然的清洁能源不断被利用开发,以太阳能为代表的新能源技术取得了多方面的进展,与传统能源相比,太阳能不仅清浩环保无污染,而且没有任何污染物和噪声,光伏雷竞技app官方版下载ios系统具有越来越大的经济效益。
  • 日常维护雷竞技官方平台的方法
    操作人员必须熟悉雷竞技官方平台的基本工作原理、功能特点,具有电工操作常识。在对雷竞技官方平台日常维护之前,必须保证设备总电源全部切断;并且在雷竞技官方平台显示完全消失的3-30分钟(根据雷竞技官方平台的功率)后再进行。应注意检查电网电压,改善雷竞技官方平台、电机及线路的周边环境,定期清除雷竞技官方平台内部灰尘,通过加强设备管理最大限度地降低雷竞技官方平台的故障率。
  • 雷竞技官方平台的控制方式
    低压通用变频输出电压为380~650V,输出功率为0.75~400kW,工作频率为0~400Hz,它的主电路都采用交—直—交电路。其控制方式经历了以下四代。 1U/f=C的正弦脉宽调制(SPWM)控制方式: 其特点是控制电路结构简单、成本较低,机械特性硬度也较好,能够满足一般传动的平滑调速要求,已在产业的各个领域得到广泛应用。